比学姐小3岁 约瑟林与凯西姐弟恋曝光

凯西在网上上载了许多与约瑟林的合照。(互联网)
凯西在网上上载了许多与约瑟林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纽约讯)我国“金童”约瑟林游泳爱情两得意。在夺得新加坡首枚奥运金牌后,他的女友也随之曝光。

24岁的金发美女凯西曾在今年情人节,在网上上载了自己与约瑟林出席晚宴的合照,还留言说:“情人节快乐,我的爱。”

约瑟林两个月前庆祝21岁生日时,凯西也留言说“爱你”,并表示为男友所取得和将来会得到的成就,感到骄傲。新加坡“蝶王”也在四个月前,上载两人合照,并祝凯西生日快乐。

据了解,约瑟林与凯西目前同在美国得州大学读书。约瑟林是大二生,凯西则在法律系攻读博士学位,是他的学姐,两人的姐弟恋,在约瑟林奥运夺金后,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约瑟林上星期六夺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后,凯西把个人面簿页面背景照,换成约瑟林与三名亚军在领奖台上的照片,并留言说:“小伙子变成了国王。”

约瑟林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调,并没公开承认这段恋情。不过,他也曾上传多张与凯西的合照,似乎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据美国网络媒体Heavy.com报道,凯西“文武双全”,拥有法律和生物化学双学位,曾代表美国出战2010年新加坡首届青年奥运会,并获得铜牌。

报道还说,凯西也热爱游泳,是得州大学的救生员,朋友都认为,她与约瑟林是很登对的金童玉女。

在约瑟林参加奥运百米蝶泳决赛时,凯西也飞到巴西给予他最大支持,并留言道:“宝贝,向前冲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