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大师点智慧》 口袋书3 今起114报摊出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云大师点智慧》口袋书3设计精美轻巧,只印刷3万本,售完为止。(新明日报)
 《星云大师点智慧》口袋书3设计精美轻巧,只印刷3万本,售完为止。(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由《新明日报》出版的《星云大师点智慧》口袋书3,今天面世。这次出版的口袋书,以亮片纸张印刷,整体更美观,也让读者更易收藏。公众只要到全岛114个报摊购买一份《新明日报》,再加上三角钱,就能拥有一本口袋书,物超所值。


口袋书是新的阅读概念,主要是让读者能在乘搭公共交通时,易读易携带的读物。《点智慧》口袋书3传达真善美价值观,只印刷3万本,志在向大众推广,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如果读者只要购买口袋书3,每本售价为五角钱。


口袋书方便携带,如手机般大小。这一次的内容共有46页和18篇文章,分“财富”“情感”和“做人”篇,文章皆出自2011年及2012年刊登在《新明日报》的长青系列“星云大师点智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