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不同学术领域人才 海事业首颁奖学金给非相关课程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事业跟随时代步伐,引进各项新科技,未来的海事业也需要来自不同学术领域的人才才能走在时代前端。海事业奖学金今年也首次出现攻读非海事课程的奖学金得主。


海事业是本地最重要的行业之一,占国内生产总值7%,雇用人士超过17万人。新加坡海事基金会兼海事宣导网络(MaritimeONE)主席包文刚(Andreas Sohmen-Pao)日前在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为53名海事业奖学金得主颁奖并致词时说,海事业不断取得科技方面的突破,未来会采用更多自动化和智能系统。


今年的奖学金得主中首次出现攻读非海事专业的学生。李佳锦(24岁)目前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电脑系大四学生,他获颁海事宣导网络奖学金,毕业后将到新加坡港务集团任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