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市镇会账目仍在审查 KPMG:任何总结言之过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市镇理事会所委任的独立会计事务所澄清,检查该市镇会账款的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就总结市镇会过往没有进行任何虚假交易,或不曾出现重复付款的情况,尚言之过早。


由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委任的独立会计事务所KPMG,上周发表每月进展报告时指出,事务所经审查后确认,该市镇会以虚设代码(dummy code)进行的交易,没有出现重复付款的情况,或有任何虚假交易,但部分交易出现会计程序和监管不力的情况。


然而,KPMG昨天发表文告说,它意识到部分媒体报道可能给人错误的印象,以为审查工作已完成。文告也说,KPMG也正在确认从2011年5月27日至去年11月27日之间,是否有不正当的付款行为并索回相关款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