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尼印度旅客带动 首季旅客人次增14%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旅客人次增长强劲,带动我国在第一季度的旅游业表现。我国的旅客人次今年首三个月达4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4%。旅游收益微涨2%,达54亿元。


新加坡旅游局昨天公布2016年首季旅游业表现,以及2016年6月的旅客人次。单是今年6月,我国迎来130万旅客人次,比去年6月增加了7.1%。旅游局指出,这是基于我国的主要旅客来源国,例如中国和印度旅客人次呈良好增长。


今年首三个月,中国旅客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47%,超越印尼,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旅客来源国。我国今年首季的五大旅客来源国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与去年同期相同。不过,去年首三个月,印尼旅客人次达63万2000,比中国50万9000人次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