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宝琨: 赴华考察有助新加坡商人 寻求与中企合作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许宝琨领队的“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考察团,前日(28日)开始为期一周的中国考察。许宝琨表示,类似的考察帮助新加坡商人更了解中国市场与需求,继而寻求更多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机会。


迈入第五届的“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由通商中国和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联合举办。本次考察团由研修班23名学员组成,均为来自不同领域的商界精英、高层主管及企业领袖等,将先后赴深圳、重庆考察。昨日行程,考察团一行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许宝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表示,参观的深圳这两家高科技企业,在中国私营企业中属于比较高端的企业,而新加坡正在建设智慧城市与智慧国,未来或可引用一些科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