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与早报“唱游日”

字体大小:

一首接一首的新谣和本地创作歌曲将昨晚的“找回那感觉”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晚上9时许,当最后一首歌《城里的月光》旋律响起时,参与活动的《联合早报》读者在夜空下挥手同声高歌,为一天精彩的节目画下完美的句点。

配合上个月起改版,《联合早报》昨天在滨海堤坝举行了一场大型嘉年华,并邀请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照片第二排中)担任活动主宾。他除了与大家一同听歌,在主持人热情邀请下也上台,拿起麦克风与大家合唱《城里的月光》。

王乙康指出,随着时代更变,早报这次重新改版是勇敢做出改变。他因此呼吁早报读者继续阅读和支持早报。

昨天的“唱游日”活动从下午1时举行,一整天吸引近一万名公众和读者参与。

照片中站在王乙康右边的是主管华文媒体集团的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后排右三)和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后排右四),后排右一是《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前排是电台UFM100.3的节目主持人。

(陈渊庄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