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工坊售育苗杯捐助慈善

字体大小:

重拾儿时“种豆芽”乐趣,土司工坊将约600公斤的咖啡渣循环成有机堆肥,制成超过5000个育苗杯出售,可种出小白菜、芥兰和辣椒三种蔬菜,售杯所得将全数捐给慈善团体。

配合《联合早报》的“找回那感觉”唱游日大型庆祝活动,面包物语旗下的土司工坊昨天也在活动现场的摊位前,让公众预先购买这些育苗杯。

连续六年与本地残障人士福利机构“超越限制和想象能力组织”(Abilities Beyond Limitations and Expectations,简称ABLE)合作的面包物语首次推出这项计划,以支持ABLE为残障者提供的复健、培训及工作配对项目。

面包物语烘培业(新马泰)区域总经理林青材指出,育苗杯其实蕴含了“培育”新生命的意义,让顾客亲身参与种植过程,在更大的意义上,能激励顾客对体障人士献出更多爱心,鼓励他们克服逆境,自力更生。

土司工坊职员、ABLE员工和受益人也首次合作,参与包装育苗杯。土司工坊将于本月22日在全岛35家土司工坊分店推出育苗杯,每个售价五元,只需添水,约10天就能种出菜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