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自驾去马六甲 阿兵哥撞罗厘不治

字体大小:

趁长周末到马来西亚租车游玩马六甲,岂料途中车子撞上前方行驶的拖车罗厘,冲向大道旁的沟渠,22岁本地男子不治身亡,友人则受伤入院。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前天下午5时半,地点在马国南北大道永平往巴莪(Pagoh)方向第118公里的路段。死者黄凯杰(22岁,国民服役人员),是家中独子,事发时他载着朋友严志浩(23岁)去马六甲游玩。

根据马国峇株巴辖警方文告,黄凯杰驾驶的马国国产车Proton Inspira先撞上前方一辆拖车罗厘的左后侧,再与拖车罗厘一起直冲大道旁的沟渠。黄凯杰被夹在车内动弹不得,头部受重伤身亡,其友人严志浩伤势较轻,罗厘司机则手部受伤。

警方文告也说,车祸现场有两个车道,路中央也有防撞栏,当时天气良好,现场没有任何刹车痕迹,肇祸原因还在调查中。

友人受轻伤已出院

据《星洲日报》了解,黄凯杰是在柔佛租车后,开着车到马六甲游玩三天,计划明天回国。一般相信,他是趁长周末假期,与严志浩北上马六甲游玩。事发时,据知严志浩在休息,完全不知道车祸如何发生。他事后被两三名路人从车内扶出来。

据了解,严志浩只受皮外伤,昨天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黄凯杰是家中独子,今早四名家属现身峇株巴辖苏丹娜诺拉依斯迈医院,但拒绝接受当地媒体的访问。(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