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近54万聆讯上诉费 医生被令两周内还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外科医生潘亚山解释,他不愿还聆讯和上诉费用,是因为认为聆讯过程对他不公正。(档案照片)
外科医生潘亚山解释,他不愿还聆讯和上诉费用,是因为认为聆讯过程对他不公正。(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潘亚山在2007年至2009年间在未获医理会的批准下,把自己设计的环状胃管置入四名病人的胃。医理会针对两组不同的投诉先后两次展开聆讯,并给予他处分。


外科医生潘亚山在四名病患身上使用未经批准的胃管,两次被新加坡医药理事会处分。潘亚山的银行户头里虽有超过100万元存款,但他至今拒付近54万元聆讯和上诉费,高庭昨天向他下达最后通牒。


行医近30年的潘亚山(59岁)在安徽尼亚医院开设私人诊所,高庭法官朱汉德昨天指示潘亚山在本月28日之前缴清欠款,或公开他名下的所有资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