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全岛多处 四天逮捕176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本月9日至12日,执法人员突击商业大楼、店屋、私人和公共住宅,共逮捕176人。(警方提供)
从本月9日至12日,执法人员突击商业大楼、店屋、私人和公共住宅,共逮捕176人。(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多个执法单位联合突击全岛多地,共有176人涉嫌非法雇佣、卖淫、赌博和毒品相关罪名被捕。


根据警方文告,中央警署在刑事侦查局、警察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和中央肃毒局的协助下,在四天行动中突击全岛多个地点,包括小印度、惹兰勿刹、黄金坊、牛车水、芽笼巴鲁、中峇鲁、明古连、惹兰苏丹和驳船码头。


从本月9日至12日,执法人员突击这些地点的商业大楼、店屋、私人和公共住宅,共逮捕176人。他们的年龄介于18岁至82岁,涉嫌非法雇佣、卖淫、赌博和毒品相关罪名。所有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