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款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全球缺货 本地预订得等三至五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手机iPhone 7 Plus和iPhone 7今天起开始在本地出售,但由于亮黑色款式全球缺货,向本地电信公司预购的顾客暂时拿不到货。


美国手机生产商苹果昨天发文告说,iPhone 7 Plus各颜色和iPhone 7亮黑色(jet black)手机已经在预购期间售罄,通过本地苹果官方网站订购的顾客,必须等上三至五个星期才能收到货。


可是顾客依然可向获得苹果授权的本地零售商或电信公司购买。据了解,这些商家获分配的货比之前订购的数量要少。iPhone 7 Plus和iPhone 7的亮黑色手机缺货,三家电信公司第一通、星和及新电信都无法提供这款颜色的手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