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和英国签协议 自动交换税务信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和英国税务海关总署日前在划一呈报准则协定下签署主管当局协议(Competent Authority Agreement),落实新英两国自动交换税务信息。


根据协定,国内税务局将主动以英国纳税人在新加坡的财务信息,与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交换新加坡纳税人在英国的税务信息。


划一呈报准则(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协定是落实自动交换税务信息(Automatic Exchange of financial account information,简称AEOI)的国际公认标准。这项协定受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透明度与税务信息交换环球论坛(The Global Forum on Transparency and Exchange of Information for Tax Purposes ,简称GF)的认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