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家庭悲剧 22刀捅死胞兄 工院生监七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黄耀伟和二哥多年来感情不睦,最终演变成家庭悲剧。(档案照片)
被告黄耀伟和二哥多年来感情不睦,最终演变成家庭悲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案发前一晚,黄耀伟和两名朋友在家中客厅玩电脑游戏到晚上约11时,哥哥嫌弟弟太吵对他大喊,两人为此事差一点打起来。隔天晚上,黄耀伟质问哥哥,在房里发生口角后,拿出藏在枕下的刀多次猛捅哥哥,造成后者当场丧命。


一对兄弟多年来关系恶劣,他们共用一间卧室时经常为了一些小事争吵。哥哥前一晚因嫌弟弟和朋友玩电脑太吵而大声喊他,结果隔天遭弟弟拿出藏在枕头下的刀子猛捅22刀丧命。


被告黄耀伟(23岁,理工学院学生)去年4月13日在蔡厝港沄湄园(Windermere)公寓住家杀害二哥黄耀成(死时26岁),他昨天承认一项误杀罪被判坐牢七年。庭上揭露,黄耀伟案发时患有严重抑郁症,他跟父母、两名哥哥和女佣同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