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玩过火” 国大对学生展开纪律程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年的一些迎新活动被指不当,校方经过彻查后,针对需要为这些活动负责的学生所展开的纪律程序目前在进行中,整个程序将在10月完成。


《海峡时报》昨天报道,国大已对至少14名学生采取纪律行动,惩罚他们在迎新活动中的不当行为。报道提到,根据消息来源,参与迎新活动的小组组长、学生营理事等被传召问话,他们被告知所说的话将作为调查证据,他们也得回答问卷,问题是关于引起议论的性游戏、是否有尝试阻止及由谁领导活动等。


《联合早报》昨天跟进向国大询问,国大指《海峡》的报道中有不完整和不正确之处。国大表示,学生纪律属国大内部事务,以确保纪律程序的公正性及保护相关人士的隐私。纪律程序还在进行中,待整个程序走完后,校方将能更恰当地回应媒体的询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