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士林代林长柯宝明“扶正” 陈立发称不清楚合法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居士林的风波还未平息,代林长柯宝明却在星期天的董事会议上被扶正成为新林长。(档案照片)
居士林的风波还未平息,代林长柯宝明却在星期天的董事会议上被扶正成为新林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尽管新加坡佛教居士林的风波尚未平息,担任代林长近一年的柯宝明在五天前的董事会议上被“扶正”,出任居士林林长。不过,居士林副林长陈立发却指出,推举林长一事没有列在会议议程中,而是临时动议提出,他因此不清楚这是否符合程序或具有合法性。


居士林刚在本月11日召开特别林友大会,目的是要让柯宝明回应已故老林长李木源的女儿李晶晶所提出的10大质疑。但是李晶晶不满意柯宝明所做出的解释,并以林友对董事会不信任为由,提出更换董事会的提案,双方最后不欢而散。


柯宝明当时曾表示,由13人组成的居士林第43届董事会是在去年6月,即李木源在世时按照正规及合法的程序成立,任期两年,而林友与董事会间如果有意见分歧,应通过内部协商解决,现阶段更换董事会并不适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