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颖:同是区域经济一体化合作伙伴 新日可发挥彼此优势共创商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出席在东京召开的新日建交50周年论坛时指出,新日两国是本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合作伙伴,两国可继续发挥彼此优势,共创商机。


配合李显龙总理访日,新加坡贸工部、日本对外经贸机构以及两国媒体《海峡时报》和《日本经济新闻》在东京召开主题为“探讨两国经济持续发展”的研讨会。两国也在研讨会上签署了有关加强商贸、设备投资及技术领域的三个备忘录。


沈颖致辞时表示,新日两国都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成员;双方也都希望重新检讨“日本——新加坡经济伙伴关系协定”(Japan-Singapore Economic Partnership Agreement,简称JSEPA),确保两国企业合作加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