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等最佳时机采取行动 三巴旺男童全程安然无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别行动指挥处人员强行破窗将男童救出,前门也被锯开以帮助警方逮捕男子。(警方提供)
特别行动指挥处人员强行破窗将男童救出,前门也被锯开以帮助警方逮捕男子。(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三巴旺男童禁锢事件经过17小时的对峙后,终告一段落。据了解,警方是等到最佳时机采取行动破窗而入,全程安然无恙的男童目前由婆婆照顾。警方目前正与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合作,确保男童的状况良好。


根据警方昨晚发出的文告,这次的行动启动了危机谈判组为男童的安全释放进行谈判,特别行动指挥处人员也随时待命,为需要强行闯入的时刻做好准备。最后,特别行动指挥处人员破窗将男童救出,前门也被锯开以帮助警方逮捕男子。


宏茂桥警署署长连锦桦助理警察总监说,这次的行动受到挑战,因为涉及了两岁孩童的安危,而谈判也持续了17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