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高:民间应行动起来 多支持重视环保企业产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善高说,我们要确保言行一致,总不能说烟霾对我们有害,但却继续购买有关企业(涉及烧芭)的棕油或纸张类产品。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抗烟霾行动小组和环境理事会联手鼓励人们不要购买涉烧芭企业的产品,超市也把这些产品下架。


今年本地的烟霾情况没有预期中严重,除了多亏有利于我国的天气因素,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肯定了印度尼西亚政府所付出的努力。但他直言,如何确保未来四五年烟霾不再来,是区域国家政府和人民面对的现实挑战。亚细安若要实现无烟霾目标,区域国家之间就须发挥互助精神,新加坡民众也要做到言行一致,多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品。


亚细安2020年无烟霾路线图于今年8月获采纳,各成员国将根据一个“以具体行动为导向”的框架,争取在所定下的期限内让烟霾在本区域消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