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紧急庭讯 PRPTC要求发庭令 要AHTC交榜鹅东所有账目文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会向上诉庭提呈“紧急庭讯”申请,要求法庭向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发出庭令,让其市镇会交出所有与榜鹅东区相关的市镇会旧账目和文件供查看。


随着工人党在去年大选中失守榜鹅东区,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AHPETC)已重组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榜鹅东区则重新纳入人民行动党的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今年8月中,两市镇会就账目审查歧见,向上诉庭寻求进一步指引。


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会昨午发文告说,法庭经庭讯后指示AHTC及所委任的独立会计师——KPMG会计师事务所,立即无条件交出与榜鹅东区相关的市镇会旧账目和文件,让PRPTC及其委任的普华永道新加坡(PwC,前称“普华古柏”)会计师事务所查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