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基金会教师奖得主: 激发特需学生学习兴趣比成绩更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正才(右)和帕敏吉在教育工作中找到意义,希望帮助学生发掘学习的兴趣和信心。(熊俊华摄)
郭正才(右)和帕敏吉在教育工作中找到意义,希望帮助学生发掘学习的兴趣和信心。(熊俊华摄)

字体大小:


特别学校教师郭正才利用乐高让学生创作动画,也利用机器人等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对他而言,学生享受学习过程并从中激发他们的好奇心,这比学生的成品更为重要。


郭正才(33岁)在特别需求者协会东陵学校(APSN Tanglin School)任教,是今年领导基金会教师奖的得主之一。


领导基金会教师奖(The Leading Foundation Teacher Award)自前年起颁发,目的是肯定学前教育工作者、特别需求教师和教育协作人员(Allied Educator)在专业领域的卓越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