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协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昨日与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政府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协议,促进各自市场的金融服务创新活动。


根据协议,金管局与安得拉邦政府将探讨数码付款和区块链(blockchain)等科技方面的联合创新项目,以及协调金融科技教育计划与课程的开发。双方也同意讨论新兴金融科技趋势以及就金融服务创新方面的管制课题交换意见。


在金管局从安得拉邦维杰亚瓦达市(Vijayawada)发出的文告,金管局首席金融科技官莫汉蒂(Sopnendu Mohanty)说:“这协议将为新加坡与安得拉邦更大的金融科技合作铺路。在金管局看来,我们正在寻找新加坡开发的金融科技方案的印度市场,这个合作可能帮助到正在寻找印度商机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起步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