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武吉知马保护区整修后更安全好走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经过两年整修后,前天起正式全面开放,不少人得知消息后,与家人和朋友到保护区运动。(邬福梁摄)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经过两年整修后,前天起正式全面开放,不少人得知消息后,与家人和朋友到保护区运动。(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在刚过去的周末正式重新全面开放,不少公众得知消息后,迫不及待与朋友或家人一同前往,一探保护区整修后的新面貌。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自前年9月起关闭进行斜坡、步道及访客中心整修,历经两年,于前天早上重新全面开放。

保护区如今装置了栏杆让有需要的登山者可扶着登山,新的升高栈道也兼具让人步行及保护自然生态的功能,让访客能放心地游走于大自然中。

林梦婷(46岁,公务员)在保护区整修前就经常到该区运动。她在得知保护区重新开放后,昨天一大清早就与三名朋友一同到保护区晨运。

她说:“翻修后的步道更安全好走,我也在保护区内看到之前没看过的小动物,包括蛇,感觉很新奇。”

林梦婷说,她和朋友几乎每个星期天会一起晨运,如今保护区重新开放,她和友人也会定期前往,多接触大自然。

昨天早上有不少公众携带一家大小前往保护区。

郭航(34岁,科学研究员)是在报章上得知保护区重新开放,特地与妻子带两名年幼孩子到森林栈道散步。

他说:“我2岁和6岁的孩子从没参观过保护区,所以想借此机会向他们介绍这个有趣的大自然环境。虽然周末人比较多,不过还好天气不错,小朋友也非常兴奋,我们全家度过了欢乐有趣的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