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统亲笔签名 填色画纸“无声拍卖” 为总统慈善挑战活动筹款

字体大小:

一幅由陈庆炎总统亲笔签名的填色画纸将进行“无声拍卖”,为总统慈善挑战活动筹款。

这幅色彩斑斓的填色画纸以滨海湾花园的攀天树丛景观为主题,它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于9月4日举办的“彩色之夜@滨海湾花园”活动上,由民众当场进行集体填色所完成的。

这个活动主要是为“总统慈善挑战2016”筹款,获人民协会和滨海湾花园支持,也是今年“滨海花园庆中秋”灯会活动的一部分。

陈总统以主宾身份出席“彩色之夜@滨海湾花园”,亲自为这幅填色纸做最后的填色,并留下签名。

填色纸画纸镶入画框后,尺寸为69公分长、48公分宽。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将为这张填色画纸进行“无声拍卖”(silent auction),拍卖所得将捐给总统慈善挑战活动。

“无声拍卖”将在本周六下午5时结束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今年已为总统慈善挑战活动筹募了20万6000元。善款筹自上述集体填色活动的报名费、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工商银行慈善杯”、个别善心人士,以及报业控股职员等。

有意竞标这幅填色画纸的民众,可电邮aupp@sph.com.sg,或拨电63192392,留下个人联系资料和竞标价格。这场“无声拍卖”将在星期六(29日)下午5时结束。成功竞标者的捐款可获2.5倍的扣税优待。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自2002年开始,通过各项社区活动为总统慈善挑战活动筹款。报业控股集团多年来也赞助总统慈善挑战活动在《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等报章所刊登的广告。今年起,报业控股给予总统慈善挑战的赞助支持,从平面扩大到数码广告。

总统慈善挑战活动自2000年启动以来,每年发动各界人士给予踊跃支持,今年将有58个志愿福利团体和慈善机构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