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镇会对公开文件未达协议 上诉庭本周将决定 是否再发庭令给AHTC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PRPTC代表律师文达星昨天指责AHTC没有履行法庭之前的指令,刻意拖延交出文件的时间,希望法庭再发庭令,指示AHTC或甚至直接指示AHTC委任的独立会计师KPMG在指定日期前将所有相关文件交出,但代表AHTC的律师刘彼得表示客户对于部分文件公开后可能涉及隐私问题,仍有所顾虑。


最高法院上诉庭指示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将榜鹅东区所有相关财务文件无条件转交白沙—榜鹅市镇会已超过两个月,但代表两个市镇会的会计事务所经过10多次工作会议后,仍无法针对部分文件的公开与否达成协议,双方昨天再回到庭上寻求三司指引。


大法官梅达顺、上诉庭法官赵锡燊和潘文龙组成的三司昨天在庭讯结束前指出,他们需要几天时间进行磋商,本周将针对是否再发出庭令做出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