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米其林油鸡” 携手和兴集团进军海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获得米其林一星的香港油鸡饭面摊主陈翰铭,将与餐饮集团合作扩展业务。(档案照片)
获得米其林一星的香港油鸡饭面摊主陈翰铭,将与餐饮集团合作扩展业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获得米其林一星的香港油鸡饭面摊将同和兴餐饮集团(Hersing Culinary)联手扩充业务,并将这个米其林历来最便宜的星级美食带到海外。


和兴餐饮集团将在后天(28日)早上和“了凡香港油鸡饭面”摊主陈翰铭(51岁)携手召开记者会,公布双方合作细节。



摊主暂不透露细节
记者联络上摊主陈翰铭,但他现时不愿透露任何细节。他在本月初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证实,位于牛车水熟食中心的香港油鸡饭面拿下米其林一星后,的确有不少人上门想洽谈合资计划,他也正和几个财团商量如何以最佳方式扩展香港油鸡饭面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