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福华明年出任国大校董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昨天宣布,在国大校董会担任主席超过12年的王玉强,将在今年12月31日卸下主席职位,由国家福利理事会会长,也是大华银行主席谢福华接任。谢福华将在2017年1月1日正式出任国大校董会主席。


王玉强(75岁)是创业公司主席兼总裁,他最早在2004年8月1日受委为国大理事会(NUS Council)主席,大学企业化后,他在2006年3月28日重新受委为校董会(Board of Trustees)主席。


在担任国大校董会主席期间,王玉强带领国大发展肯特岗校园,包括建设大学城和成立新加坡首个寄宿型学院(residential colleges),加强国大的财务状况,加深大学与社区的关系,同时让国大的声誉在世界迅速崛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