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健康生活——竹恋竹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竹恋竹炭在史各士路、马林百列和实笼岗的伊势丹百货公司都设有专柜。(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竹恋竹炭在史各士路、马林百列和实笼岗的伊势丹百货公司都设有专柜。(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竹恋竹炭”总裁何灿红受访时说:“赢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对我们公司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全体员工都很高兴,多年来的努力付出终于看到成果。”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添新军,保健产品专柜竹恋竹炭(Charcoal House)今年第一次站上领奖台。


何灿红总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次能从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赢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对我们公司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全体员工都很高兴,多年来的努力付出终于看到成果。10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竹恋竹炭的品牌形象,其中9年参加了新加坡报业控股举办的美容保健展,也积极配合百货公司的各种促销活动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和工厂一起研发竹炭系列新产品,及改良旧产品的包装和形象,给顾客更好的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