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德烈教会医院扩大服务办新疗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圣公会社区服务和圣安德烈教会医院将扩大旗下医疗护理服务,在未来四年内开办一间新疗养院,同时也受卫生部委任负责另外两间疗养院的营运。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昨天在新加坡圣公会社区服务(Singapore Anglican Community Services,简称SACS)和圣安德烈教会医院(St.Andrew's Mission Hospital,简称SAMH)的年度慈善晚宴上致词时宣布这个消息。


三间新设疗养院中,在亨德申和女皇镇的圣安德烈疗养院是在“建造、拥有和出租”(Build-Own-Lease)模式下兴建和发展。它们将分别在明年2月和4月投入运作。设在杜佛道(Dover Avenue)的第三间疗养院则是由圣约翰—圣玛格烈教堂和SAMH联合开办,预计在2020年投入运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