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埃及回教大学毕业礼 雅国:海外回教高校毕业生负引导社群重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回教社群不断朝具包容性、与广大社会紧密联系的社群定位迈进,也慎重看待自身所扮演的角色。回教社群将继续与其他社群,一起维护新加坡过去50年在促进种族与宗教和谐方面的建树。


随陈庆炎总统出访埃及的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在当地时间前天傍晚6时(新加坡时间昨天零时)出席阿兹哈大学(Al Azhar University)新加坡留学生毕业典礼后接受随行媒体访问时指出这一点。


雅国是主管回教事务部长。他说,这场由新加坡驻埃及大使馆和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联办的年度典礼除了要向毕业生强调,要善用他们在回教社群中受一定敬重的地位引导社群,另一方面也向其他国人说明马来回教社群在维护种族和宗教和谐方面仍扮演积极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