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还童呼吸法 世界年会本地举行

字体大小:

22岁那年,白秀玉动了第一次手术,过后经历了另外五次手术,健康情况欠佳,让白秀玉承受了不少压力,后来患上抑郁症。

然而,2011年修炼“返老还童呼吸法”后,她的情况有了好转。

现年53岁的白秀玉,昨天在返老还童气功协会的世界年会上分享了个人经历,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练功的益处。

首届世界年会在台湾举行,时隔两年,年会来到新加坡,昨天在新加坡博览中心(The Max Pavilion)举行,吸引约4000名海内外人士参加,包括本地许多知名企业家,如长城集团董事经理郭观华和面包物语集团主席郭明忠等。

白秀玉受访时说,当时是丈夫先从电台和报章报道认识到“返老还童呼吸法”,得知对身心有益后,便鼓励她去参加。

“我原先不太愿意,因当时受抑郁情况影响,不太想出门和他人接触……但修炼半年后,身体情况有了改善,人也更有精神,这也让我继续修炼,至今已约五年。”

昨天的现场节目除了有实案分享,也包括中西医专题演讲,以及本地、台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表演项目。

活动嘉宾教育部长(学校)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致词时说,“返老还童呼吸法”不含宗教色彩,可以被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层的国人接受,在推广健康活动上,扮演了很好的角色。

“返老还童呼吸法”由台湾人蔡良安根据中国古代道家养生法设计,结合印度古老瑜伽呼吸法和现代脊柱生理学,2008年在台湾发起,七年前引入新加坡。

返老还童气功协会在本地目前有2000多名会员,全岛有53个练功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