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存放机”省租金洗衣业人力减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士顿洗衣公司研发衣物存放机,为公寓住户提供自助洗衣服务。(受访者提供)
希士顿洗衣公司研发衣物存放机,为公寓住户提供自助洗衣服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公司研发的“衣物存放机”提供自助洗衣服务。它有助减少约六成的租金和营运成本,人力同时也减半。未来三至五年内,将有120所公寓设置此机,公司也设网站让顾客随时查看衣物清洗状态。


本地企业展开试验项目,研发“衣物存放机”为公寓住户提供自助洗衣服务,精简人力的同时提高生产力。


这个项目由希士顿洗衣公司(Systematic Laundry & Healthcare Services)今年8月展开,目前在纽顿、盛港及蔡厝港的三间公寓,各设置一台“衣物存放机”(Laundry AT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