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母语书籍寻回文化根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的母语阅读节有半数以上活动针对成年公众,希望能够全面推广母语阅读习惯。(叶振忠摄)
今年的母语阅读节有半数以上活动针对成年公众,希望能够全面推广母语阅读习惯。(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我们的母语,我们的根源”2016母语阅读节开始了,今年的活动主要面向成年读者,全面鼓励公众多多阅读母语书籍。


由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主办的第三届母语阅读节前天正式开幕,从即日起至本月20日,在全岛各大图书馆进行多种不同活动,宣传并鼓励公众多读母语书籍。


在裕廊区域图书馆举办的开幕仪式上,为了鼓励公众多多借阅母语书籍,图书馆也为每名现场借阅四本母语书籍的公众提供小礼品。与往年活动主要针对儿童与青少年不同,今年的阅读节将重心放在成年人身上。有约60%的活动是针对成年人举办,包括母语新书分享会及母语电影赏析等,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醒成年人母语的重要,从而推广母语阅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