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本周末非正式会议 奥巴马将说明停止推进TPP详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总理将赴秘鲁出席在利马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奥巴马宣布停止推动美国国会核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这一重挫将如何影响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料将成会议焦点。


李显龙总理将赴南美洲国家秘鲁,出席本周末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24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由于奥巴马政府早前宣布停止推动美国国会核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该协定所受重挫将如何影响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预料将受高度关注。


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 Pacific Partnership,简称TPP)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上周五宣布,政府将停止寻求国会批准TPP,该协定的未来将交由明年就职的新总统与新国会决定。此次APEC场边将如往常般举行TPP领导人会议,最后一次以总统身份出席会议的奥巴马届时将向其他签署国领导人说明停止推进TPP的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