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国防与武装部队人员 获颁国庆奖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邹南兴中校(左一)、蔡佩霖(中)和苏添枝准尉长,表现出色受肯定。(国防部提供)
邹南兴中校(左一)、蔡佩霖(中)和苏添枝准尉长,表现出色受肯定。(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蔡佩霖是今年国防部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国庆奖章得主之一。她受访时说,投身军队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这些年来,让她印象较为深刻的包括参与制定于2010年正式推出的军事领域专才计划(Military Domain Experts Scheme,简称MDES)。


一支军队要拥有强大的作战能力和效率,除了得靠制服军人秉持专业精神,投身军事训练外,在军队背后拟定相关政策以助前线士兵一臂之力的非制服人员也功不可没。


国防部人力司人员政策助理司长蔡佩霖(36岁)加入国防部14年来,参与制定多个人力资源相关政策,通过改善军人福利和工作条件来提升军队效率,以克服人力资源短缺的局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