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学校零用钱基金 获三机构捐赠四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基金会与职总平价超市旗下的便利店雀喜(Cheers),连同食品饮料集团杨协成捐赠四万元给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


这是它们第三年共同支持这项基金,也是它们至今最大笔捐款。除了鼓励顾客支持有需要的学生,公司也希望能推广健康生活。因此在今年9月,雀喜便利店或平价便利店FairPrice Xpress凡售卖一瓶含“较健康选择标签 ”的杨协成饮料(500毫升),职总平价基金会(FairPrice Foundation)和杨协成就各捐赠两角钱,并把该月份筹获的四万元款项捐给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


此外,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的20名受惠者上星期六也受邀到港湾中心的雀喜便利店,并获赠20元,让他们在便利店购物。这项零用钱基金每年协助超过1万300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