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中文系主任游俊豪 将接替周敏出任华裔馆馆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游俊豪副教授将成为华裔馆第六任馆长。(档案照片)
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游俊豪副教授将成为华裔馆第六任馆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华裔馆第五任馆长周敏教授上个月底期满离任后,她所留下的空缺,据悉将由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游俊豪副教授接任。


周敏(60岁)教授在10月31日期满离任,目前已回到美国出任亚太中心主任和洛杉矶加州大学社会系教授。目前还在等候聘书的游俊豪副教授(46岁),在出任馆长后依然担任南大中文系主任。


马来西亚出生的游俊豪,学术研究重点是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的关系,也研究新马华文文学,学术专著包括《移民轨迹和离散论述:新马华人族群的重层脉络》,发表过的学术文章有《家族、种族、国族:马来西亚华人的移民境遇》《故乡、国家、市场:新马和香港番禺会馆的功能演变》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