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抢客买凶砍人 行凶男子坐牢挨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乔舒雅为了2000元砍人,落得坐牢打鞭下场。(警方提供)
被告乔舒雅为了2000元砍人,落得坐牢打鞭下场。(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两家互相竞争的餐馆是Victory和Zam Zam。伤者利卡特是Victory的主管,曾在Zam Zam工作。去年8月22日傍晚6时,伤者站在餐馆外面招揽顾客,与同时在Zam Zam外面招揽顾客的员工纳瓦发生争执。Zam Zam东主扎克尔恐吓伤者,恫言在一个星期内给伤者好看。


两家餐馆因生意起纠纷,其中一家餐馆的东主以2000元“买凶砍人”,用刀子把另一家餐馆主管的脸砍伤,导致他毁容。


案件发生在去年8月26日晚上,行凶的被告乔舒雅(23岁)前天除了承认蓄意持刀重伤他人控状,也认下包括纠众滋事和蓄意伤人等六项控状,被法官判坐牢六年半和打六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