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淑枝观赏以她为名胡姬花

缅甸国务顾问兼外交部长翁山淑枝昨天上午出席在植物园举行的胡姬花命名仪式,观赏以她命名的胡姬花。
缅甸国务顾问兼外交部长翁山淑枝昨天上午出席在植物园举行的胡姬花命名仪式,观赏以她命名的胡姬花。

字体大小:

缅甸国务顾问兼外交部长翁山淑枝昨天前往贪污调查局,了解我国打击贪腐的工作,并出席于植物园举行的胡姬花命名仪式,观赏以她命名的新胡姬花品种。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和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也分别与翁山淑枝共进早餐和午餐。

外交部昨天发文告说,吴作栋与翁山淑枝讨论新加坡企业能如何在缅甸发展中进一步作出贡献,张志贤则与她讨论安全与社会课题。

由于陈庆炎总统目前在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翁山淑枝昨天前往总统府时,与代总统比莱举行会晤。翁山淑枝与比莱讨论了缅甸政府当前面对的主要挑战,这包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电源供应和公共卫生等课题。

按一贯外交惯例,我国也在翁山淑枝访新之际,以她之名为新胡姬花品种命名。翁山淑枝昨天上午出席于植物园举行的胡姬花命名仪式,观赏属于她的胡姬花。

这款“翁山淑枝胡姬花”(Papilionanda Aung San Suu Kyi)长着硕大的艳紫色花朵,中心的唇瓣呈紫红色,每朵花直径约九公分。

此外,翁山淑枝昨天也前往贪污调查局,了解我国反贪腐工作。她在2013年首次访问新加坡时,也曾访问贪污调查局。她昨晚也同旅居新加坡的缅甸人聚会。

翁山淑枝今天结束访新行程。但在回返缅甸前,她将在外交部长维文医生陪同下到本地一小贩中心了解其运作方式,并品尝本地传统美食,体验道地的新加坡早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