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购屋却搞到反目 兄向弟成功索回公寓一半权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兄弟因投资公寓单位反目,哥哥向弟弟追讨一半权益不遂,诉诸法庭,讨回公道。


张润荣(67岁,退休承包商)经幺弟张国良博士(47岁,商人)提议,在2000年与对方一起投资山景道的一个公寓单位,寄望屋价数年后上升,让他们赚一笔。双方当时口头协议,由10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四的张润荣付首期,两兄弟各拥有一半的权益,但公寓注册在张国良的名下。日后,当该单位出租和出售时,租金和利润都由兄弟平分。


不过,当张润荣过后数次向张国良提起公寓,后者都拒绝出售,也没有与张润荣平分租金收入。在2011年,张润荣发现张国良没有通知他不再出租该单位,并未获得他的同意就搬入公寓。当时,这对兄弟的感情已破裂。眼见张国良无意出售公寓,张润荣入禀高庭追讨他的一半权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