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组屋区提供护理康乐等服务 广惠肇留医院将设关怀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惠肇关怀中心的服务宗旨是为年长者建立活跃的乐龄生活,保持健康并与社区群体紧密联系。(构想图)
广惠肇关怀中心的服务宗旨是为年长者建立活跃的乐龄生活,保持健康并与社区群体紧密联系。(构想图)

字体大小:

广惠肇留医院主席李国基指出,两个活跃乐龄中心在留医院附近,因此标得经营权,这也意味广惠肇留医院进驻社区、为更多社区年长者服务的开始。乐龄中心将称为“广惠肇关怀中心”


广惠肇留医院将在两个组屋区设立“活跃乐龄中心”(Active Ageing Hub),为区内年长者提供所需的护理、康乐与物理治疗服务。


其中一处是在广惠肇留医院附近的麦奈雅路(McNair Rd)第113座组屋的地面层,面积共690平方公尺,预计2017年第三季完成,另一处是在圣乔治巷(St George's Lane)第25座组屋,面积870平方公尺,预计2019年第一季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