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家庭支援二合一 华助会更全面协助工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除了领取礼包,黄美蓉(左一)和两个孩子昨天也在“准备上学咯!”活动现场逛二手书摊。
除了领取礼包,黄美蓉(左一)和两个孩子昨天也在“准备上学咯!”活动现场逛二手书摊。

字体大小:

华社自助理事会将整合旗下协助工友和家庭的两个项目,以便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更有效的综合性援助。华助会也将推出名为“幸福乐龄”的新项目,在乐龄学习及活动等方面提供服务,让年长者够有个精彩充实的晚年。


继华助会10月底宣布重组属下委员会后,华助会董事会主席颜金勇昨午在2016年华助会“准备上学咯!”活动受访时,进一步说明重组细节。他也透露,华助会明年就25岁了,这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让华助会有机会反思过去,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


也是卫生部长的颜金勇谈到如何更好地协助工友与有需要的家庭。他说,华助会过去几年在为工友服务的过程中意识到就业问题往往也影响了他们的家计。“那我们就把家庭和就业项目合在一起,希望能为家庭和工友提供更全面、更综合性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