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8万元7次不出庭 俄女商人判坐牢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突然倒闭的瑜伽教室Sadhana Sanctuary,女创办人过去一年来多次没有出席法庭聆讯,日前被判坐牢两天和罚款一万元。这已是她第二次被裁定藐视法庭。


除了创办Sadhana Sanctuary外,俄罗斯籍商人尤利亚(Yulia Kalach)名下还有另一家提供生意管理咨询服务的公司Russian Business Solution(简称RBS)。RBS在2012年8月两次向批发贸易公司Rodes Group(简称Rodes)贷款共28万余元。


Rodes前年入禀高庭向RBS追讨欠款,高庭去年4月20日下令RBS必须偿还28万1900元款项,不过尤利亚却在去年5月至今年4月间七次缺席聆讯。尤利亚在去年8月同样因为拒绝服从庭令被判罚款一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