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介绍所与相关组织: 激进化思想没在本地女佣蔓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名曾在本地当女佣的印度尼西亚籍女子在当地因涉及恐怖阴谋,上周被印尼警方逮捕。本地女佣援助机构及受访女佣介绍所透露,没有迹象显示激进化思想在女佣群体里蔓延,但呼吁雇主若发现家中女佣受激进化思想影响,应向当局通报。


印尼警方在上周六(10日)粉碎袭击当地总统府的阴谋,逮捕四名恐怖嫌犯包括一名女性自杀式炸弹手。当地警方调查显示,女嫌犯原本准备11日上午总统府外卫兵换岗仪式时引爆炸弹。


该女嫌犯名叫迪安(Dian Yulia Novi,27岁),当地媒体报道她于2014年在本地当女佣。此外,她周二(13日)在印尼新闻台TVOne播出的访问中说,她分别在新加坡和台湾当过一年半及三年的女佣。她透露在当女佣时,通过面簿接触激进伊斯兰主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