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管局发信劝请一非法占地印度庙搬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铁道神庙”用临时建筑材料搭建而成,庙宇负责人希望能保留这个地方,让信徒继续前来祭祀。(邝启聪摄)
“铁道神庙”用临时建筑材料搭建而成,庙宇负责人希望能保留这个地方,让信徒继续前来祭祀。(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这座“铁道神庙”坐落在女皇大道和波斯陶道交界处的铁道走廊,构成卫生和安全危险,土地管理局过去五年与神庙负责人交涉,一直无法让它搬迁。昨天向负责人发出劝告信,劝请他们在明年1月18日前迁移神庙。


一座位于女皇大道附近铁道走廊的印度神庙非法占用国有土地,并且构成卫生和安全危险,新加坡土地管理局过去五年来与神庙负责人交涉,一直无法让它搬迁。当局昨天向负责人发出劝告信,劝请他们在明年1月18日前迁移神庙。


这座名为Sri Thandavaalam Muneeswaran Aalyam的“铁道神庙”,坐落在女皇大道和波斯陶道(Portsdown Avenue)交界处的铁道走廊,最初是由马来亚铁道公司前员工设立和供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