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丧命多人送院 司机被捕 马赛地AYE逆行酿恐怖连环车祸

字体大小: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原本在最左边车道行驶的马赛地相信是非法U转到最右边车道,才酿成这起涉及四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私人巴士的致命车祸。

一辆银色马赛地汽车不知何故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结果引起恐怖连环车祸,导致一死四伤。肇祸司机因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被逮捕。

不幸丧命的是梁国华(译音,37岁),他昨天上午8时左右开着黑色丰田汽车,朝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行驶,同龄妻子也在车上。

当车子来到大士西路前的地下通道路段时,前方突然冲来一辆逆向行驶的马赛地,他闪避不及,与对方迎面撞上,猛烈撞击力导致汽车冲向左边防撞墙后侧翻。

梁国华遭挤压车身中,到场民防人员使用液压切割器解救他,但他因为伤势过重当场不治。梁国华的妻子则受伤送入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联合早报》联系上梁国华的妻子时,她还在医院,家人都在身边陪伴。由于伤及颚骨,她透露自己接下来还要动手术,因为想休息,不愿多谈,情绪有点激动。

肇祸司机相信未曾喝酒

警方昨晚发文告说,初步调查显示,原本在最左边车道行驶的马赛地相信是非法U转到最右边车道,才酿成这起涉及四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私人巴士的致命车祸。

据了解,肇祸司机事发时相信未曾喝酒或受药物影响。

民防部队派出消防车、红犀牛和支援车各一辆,还有两辆消防电单车及四辆救护车到场,共有两男两女送入国大医院救治。53岁肇祸司机是伤者之一,他已因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警方逮捕。

根据网民上载的视频,事发时,同在右边车道的黑色马自达汽车首先为闪避马赛地,冲向中间车道,撞上前方行驶中的私人巴士。

据知,私人巴士是一辆出发到马来西亚的长途巴士,所幸巴士上无人受伤,乘客过后被另一辆巴士载离现场。

失控的马赛地接着往左滑行,撞上丰田汽车后再撞电单车。同为34岁的电单车男骑士和后座女骑士被抛飞,电单车则撞到后面另一辆丰田汽车。

男骑士事发后还能站起身,一拐一拐地走向躺在路上的女骑士查看对方伤势。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通道防撞墙多处严重脱落,就连壁内的铁条都被撞歪。马赛地还曾起火燃烧,与肇祸司机同车的20来岁儿子没有明显伤势。

车祸目击者再迪(31岁,采购员)事发后上前质问肇祸司机,司机的儿子称父亲患有抑郁症,并代父亲道歉。再迪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说:“他透露父亲在关卡前突然U转,随后逆向行驶。”

另有人见到肇祸司机一直喃喃自语,还失控大喊,在场警员只好将他上铐制服。肇祸司机的妻子和女儿事发后不久乘坐一辆车到场。

警方说,案件还在调查中。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一旦成立,可判监禁最长五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事发后,死者在现场的照片开始在社交网站上流传。交警吁请公众顾及死者家人的感受,不要转发这些照片或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