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AYE逆行车祸 司机涉鲁莽或危驾致他人死亡被提控

字体大小:

马赛地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导致一死四伤,肇祸司机涉及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昨天被控。

肇祸司机林财兴(53岁)在前天(19日)的恐怖连环车祸中受伤而入院接受治疗,因此是在国大医院面控。

据了解,他出院后将被还押至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案展下月3日过堂。

《联合早报》昨天报道,肇祸司机不知何故在朝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逆向行驶,结果引起恐怖连环车祸,涉及四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私人巴士,共有两男两女送入国大医院救治。

据知,林财兴名下有一家与摄影相关的公司,事发时与他同车的儿子也是一名商人,担任一家饮食公司的董事,父子同住在后港一带的公寓。

不幸丧命的是37岁的梁国华,他的同龄妻子王丽玲当时也在车上。死者来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妻子则来自印尼坤甸市(Pontianak),两人都已入籍新加坡。

死者岳母印尼赶来陪伴女儿避提女婿

事发后,王丽玲的母亲林玉心(63岁)前天一整晚都在医院陪伴女儿。王丽玲的父亲昨早在医院受访时说,他们夫妻俩都尽量不要在女儿面前提起过世的女婿,担心女儿情绪再度崩溃。

林玉心则透露,女儿的颚骨受伤,嘴巴无法完全闭合,昨天需要动手术。她也提到,女儿的腹部和背部也受伤,目前无法下床走动。

据媒体报道,车祸发生后,受困车内的王丽玲眼睁睁看着丈夫断气,崩溃拨长途电话向亲人求助。

王丽玲的表哥塔沙(57岁,公务员)告诉媒体,表妹当时眼看着丈夫渐渐失去意识却无能为力,心里十分痛苦难过,送院后不时啜泣。

林玉心也说,当时受困车内的女儿首先打电话给人在澳大利亚的妹妹求助,妹妹再通知父母和远在美国的哥哥。林玉心随后通知女婿的65岁母亲。

梁国华的父母买单程机票从雅加达赶来我国,王丽玲的父母则从坤甸市乘坐飞机到峇淡岛,再乘坐快艇到新加坡,并直接到医院探女儿。

死者母亲说:“我们根本没想到一早起来就接到这样的噩耗。我们都一把年纪了,他还有大好前途,为什么老天要带走他,结果白发人还得送黑发人?”

死者父亲(65岁)则说,目前只希望能尽快查明车祸真相,盼更多拍到事发经过的目击者挺身而出,还原车祸真相,还家属一个公道。

死者的亲友昨早到殓尸房认领死者遗体,据了解,死者将在后天(23日)于万礼火化场火化。

另一方面,这起车祸的另两名伤者为电单车骑士郑志勇(34岁)和妻子曹叶君(34岁)。郑志勇在货仓工作,他的妻子曹叶君是行政人员,在大士一带工作。

曹叶君的弟弟透露,事发当天姐夫骑电单车载姐姐去上班,姐夫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受伤,无名指因无法接驳而必须截肢,姐姐的右腿则植入铁枝,两人前天已动过手术,待医生检查后,可能还需要再动手术。(部分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