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勿洛小贩中心 摊贩赞富食客有效率 其他小贩中心:新模式待观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大巴窑5巷第75座的小贩中心将在明年7月交由职总富食客合作社管理。
位于大巴窑5巷第75座的小贩中心将在明年7月交由职总富食客合作社管理。

字体大小:

已由职总富食客合作社试验管理的勿洛小贩中心,摊贩赞扬其管理很有效率;而在即将被富食客接管的小贩中心,受访摊贩则表示新的管理模式对他们是好是坏,还需要观察。


国家环境局昨天发文告指出,本地现有五个小贩中心和明年落成的两个新小贩中心,明年7月起将交由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管理。



职总富食客每天派人巡视
现有的五个小贩中心共有693个熟食摊位、可上锁摊位和湿巴刹摊位。加上新建两个小贩中心的85个小贩摊位,职总富食客将在这七个小贩中心管理共778个摊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