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NAC”读音相似但视觉和概念不同 “snaapp”获批准注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商标首席助理主簿裁定,这两个商标整体上非常不同。(新加坡知识产权局提供)  
商标首席助理主簿裁定,这两个商标整体上非常不同。(新加坡知识产权局提供)  

字体大小:

mgg software私人有限公司申请注册“snaapp”为商标。然而,竞争对手APPtitude称其应用“SNAC”与“snaapp”相似,容易让学校和家长感到混淆。这个异议遭知识产权局驳回。


虽然“snaapp”和“SNAC”听起来有些相似,可是新加坡知识产权局认为这两个商标在视觉和概念上有区别,而整体上更非常不同,所以批准“snaapp”的注册。


mgg software私人有限公司在2014年3月向知识产权局注册“snaapp”为商标。然而,这项申请受到竞争对手APPtitude私人有限公司的反对。APPtitude称,它的应用(app)“SNAC”与“snaapp”相似,容易让学校和家长感到混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