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已有三周 多家油站和便利店新停车固本仍缺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停车场已采用电子停车收费系统,一些开车者因此表示,即使买不到新固本,对他们来说影响不大。
不少停车场已采用电子停车收费系统,一些开车者因此表示,即使买不到新固本,对他们来说影响不大。

字体大小:

本报记者昨午走访至少10家油站和便利店,发现确实有一些商店出现停车固本货源不足的情况。记者询问后发现,这些油站和便利店虽然还有6角和1元2角的停车固本,但存货都非常有限。


停车场收费本月起调高初期,不少公众申诉买不到新停车固本,事隔三个星期仍有读者反映一些销售点的新停车固本仍旧缺货。


本报记者昨午走访至少10家油站和便利店,发现确实有一些商店出现停车固本货源不足的情况。记者询问后发现,这些油站和便利店虽然大多售卖6角和1元2角的停车固本,但是存货都很有限,多数也没售卖2元4角面额的固本,以及5元的夜间停车固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